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社团注册结果公示

2020年03月12日 15:31 赵文峰 点击:[]

由于疫情影响,原计划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社团线下审核注册暂时无法按期开展。经西安理工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商议,报请校团委批准,本学期实行学生社团线上注册。根据《西安理工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试行),西安理工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社团线上注册工作已结束,本学期共注册社团102个(见:附件1),未通过注册社团6个(见:附件2),拟注销社团5个(见:附件2),暂停除整改以外活动的一星级社团5个(见:附件2)。现将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如有异议,可在3月14日前向校社联反映且均为线上反映情况,反映情况时需附上书面材料、签署真实姓名的图片,并附具体事实;仅作口头反映、不签署真实姓名、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图片或超出期限的书面材料图片将不予受理。


学校对注册社团开展活动予以支持及保护,凡未经注册社团,本学期开展校内外活动均属违规活动,一经发现,若查证属实,将严肃处理,欢迎广大师生予以监督!

联系人:陆佳妮  吴雪
联系方式:13548641106  18392372667

西安理工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2020年3月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