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给北大援鄂医疗队全体“90 后”党员重要回信精神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2020年04月02日 15:54  点击:[]

各基层团委(总支),各学生会:
2月2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给正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肯定他们献身西藏医疗卫生事业的志向,勉励他们练就过硬本领、服务基层人民。3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向他们和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总书记的两封重要回信,温暖亲切、语重心长、催人奋进,体现了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给予的充分肯定、关心关怀和殷切希望,极大鼓舞了在校学生、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广大医护工作者和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工作者。

为进一步组织深入学习、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优秀接班人,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校团委决定在全校团员青年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给北大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重要回信精神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一、活动时间:4月3日-4月19日

二、活动对象:全校各学生团支部,各学生会

三、活动要求:所有活动均为线上开展,各学生团支部要发挥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结合专业优势,精心策划组织。各团支部活动结束后由各学院团委将活动总结,各院选树一个典型团支部(主要包括:团日开展情况、团员代表学习体会和有关图片等)打包并按照单位名称命名,于2020年4月19日之前上报,广泛宣传。校团委将对总结材料进行整理汇编并通过多种途径宣传展示。

请各基层团委(总支),各学生会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认真总结。

                                                        共青团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

2020年4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