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共青团西安理工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暨西安理工大学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会(第二次会议)

2020年11月03日 15:11 于洋 点击:[]

1030日上午,我校共青团西安理工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暨西安理工大学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会(第二次会议)在曲江校区行政楼210组织召开。校团委相关工作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校团委书记陈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做好党的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召开团代会和学代会是2020年学校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加强我校团学工作建设,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切实负起责任,按照统一部署,做好宣传、组织落实工作,确保本次团代会和学代会圆满召开。

团委副书记金永生宣读《关于选举共青团西理工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暨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具体部署了组织、文秘组、宣传方面的各项筹备工作,明确了代表名额、代表资格代表候选人产生办法等工作的相关要求

会上,讨论通过了团代会和学代会筹备委员会的成立,由校团委书记陈梅担任组长,下设组织组、文秘组、宣传组,由校团委成员各学院团委书记组织,负责开展具体工作。

我校团代会、学代会筹备工作得到了学校党委、上级团组织的关心指导,得到了学校相关部处的支持协助,得到了全校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的积极配合。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第十二次团代会与第十四次学代会的各项工作,把本届大会开成一个民主的大会、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成功的大会,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西安理工大学加快进入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行列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