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理学院团委开展“青年大学习”宣传活动

2021年03月25日 08:17 刘梦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关于在全团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的方案》,大力加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和先进性建设,全面提高广大青年的综合素质,理学院开展了新一季“青年大学习”宣传活动。

   本季“青年大学习”共20期,主题聚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首期315日开讲,在青年学生中再次引起强烈反响。317日理学院团委在曲江校区主干道设“青年大学习”宣传点,号召全校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在学习中感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华和千秋伟业。每个学习并参与交流的同学可凭借学习截图领取一张定制一卡通卡套。

   定制一卡通卡套下方印制了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的大门,“进为入 出为人”的寓意为莘莘学子所津津乐道;中间印制了一个乘坐热气球翱翔天际的小牛,它头戴学位帽,手持学习卡,象征着在辛丑牛年西理工学子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凌云直上再攀新高;上方印制了“青云之志 年似流川 大鹏展翅 学海无涯 习若自然”的字样,藏头“青年大学习”五个字提醒同学们每周不忘打卡学习,也劝勉同学们胸怀大志、珍惜韶华、学无止境。

   后续同学们将带着专属“符号”继续跟随“青年大学习”的足迹从党的诞生到新中国成立,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寻访红色足迹、打卡革命圣地,亲身体验党成立100年来的峥嵘岁月。希望西理工学子可以在深入、持久的学习中不断树立远大理想、开阔大视野、明确大目标、形成大格局、富有大智慧,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不竭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