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团内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春季学期基层团委书记专题培训会

2020年07月15日 16:00 张鹏 点击:[]

为提升我校专职团干部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校团委于7月10日晚在学生处二楼会议室,举办2020年春季学期基层团委书记专题培训会,邀请陕西省团校宋利国副教授为我校团干部做了题为“团务工作与班团一体化建设”专题报告。校团委书记陈梅主持会议。

会上,宋利国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团支部工作条例做了详细解读,从团员的定义、团员的发展、团的组织制度、团的中央组织、团的基层组织、团的干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让全体团干部加深了对团的基础知识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团的工作的重要性,统一了今后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思想。

会议结束后,宋利国还高校基层团务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经验交流。

全体学校基层团委书记及校团委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