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团内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述职大会

2021年04月29日 12:07 荆霄 点击:[]

428日,共青团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述职大会在经管学院EMBA报告厅召开。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校团委相关人员,各院团委书记及各院学生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考核述职大会。

会上,各学院团委围绕思想政治教育、组织建设、社会实践、科技创新、志愿服务、校园文化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工作有高度、有特色、有亮点,充分展示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扎实有效,也展现了我校团干部的过硬素质。校团委书记陈梅充分肯定了2020年度各学院团委的工作和成绩,对各学院团委及学生组织对共青团工作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各学院团委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把握共青团思想引领核心任务,发挥好第二课堂实践育人功能,引导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根据《西安理工大学共青团工作年度考核办法(2021修订版)》,参会人员分为考核领导小组、互评小组和学生代表小组,分别对参加本次考核述职的13个学院进行了公正的评审打分。本次述职大会后,校团委将根据本年度考核办法,结合各学院团委量化考核情况,评选出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