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团委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团组织学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0年06月01日 08:50 卢江涛 点击:[]

近日来,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党团组织学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期间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肯定陕西践行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取得的成效,对陕西作出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重要指示,提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五项要求,为做好陕西新时代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

学院社团党支部李明帅:通过本次学习,真切地感受到了总书记对陕西干部群众的关怀,体会到了总书记质朴真挚的为民情怀,对陕西经济发展的信心与期待。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不仅是是总书记对陕西的殷切期待,同时也是鼓舞。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要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以勇立潮头、有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做新时代有作为的新青年,以新时代新业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厚爱。

微电192班团支部吕丹婷: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西迁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我校也曾有过一段西迁的历史,作为一名西理学子更应该弘扬“西迁精神”,传承“西迁精神”,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抓住时代机遇,将来回报祖国,为祖国添砖加瓦。

  通过学习,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勇担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作为党团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从自身做起,努力提升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