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团委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顺利举行第一届“微团课”创新创意大赛

2020年06月10日 11:15 卢江涛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学院团干部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全面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520日到65日,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一届“微团课”创新创意大赛。

微团课创新创意大赛主要内容从理论学习、理想信念、青春成长、服务奉献、抗击疫情五个大类立题,学院团支部全部参与,将团支部书记讲微团课作为基层团支部教育的主要内容纵深推进。各团支部积极准备,经学院大赛评审委员会评议,推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0项。团支部微团课风采展示在学院团委官方微信定期推送。

通过本次微团课创新创意大赛,一方面提升了团干部的理论实践水平,加深对共青团工作的熟识度;另一方面有助于提升班级凝聚力,营造良好班风学风。学院团委将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从严治团,高扬旗帜跟党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