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团委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科协举行毕业季考研就业交流分享会

2020年06月11日 14:40 卢江涛 点击:[]

为使同学们树立明确的职业规划,更好的规划大学生活,6月10日晚7点,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科协举行“保研、考研、就业”交流线上会议,帮助学院学生科协成员解答考研、就业疑惑,会议由2016级余季迟主持。

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了科协毕业班保研至东南大学、中南大学等名校的四位同学,考研至西北工业大学等名校的两位同学以及签约西安维谛技术的学生夏挺。郑泽彬从参加科协、接触科技竞赛、接触科研、保研四个方面进行了自己的大学时光分享,让同学们坚定了参与科技竞赛的信心。夏辉娥以自己总结的考研思维导图为讲稿,帮助计划考研的科协成员梳理了考研时间线、各个阶段应该重点考虑的问题以及复试技巧。

“保研、考研、就业交流会”是学生科协每年的必修课,目的在于引领科协成员向更好的方向发展,为同学们的大学学习生活提供宝贵经验。用榜样引领榜样,用情感培养情感。“科协我家”是科协不变的口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