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9年秋季学期学生社团审核注册的通知

2019年08月28日 17:34 赵文峰 点击:[]

各学生社团:

    为了促进各学生社团健康发展,新学期能够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根据《西安理工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社团实行“半年一审,学期注册”的制度,经西安理工大学社团联合会商议,报请校团委批准,现将2019年秋季学期各学生社团审核注册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各社团应按照此通知主动提交审核材料,接受校社联审核、校团委审批,按时完成注册。

一、注册时间

2019年8月28日-2019年9月3日

二、注册对象

   除校、院两级研究生会、学生会以外的所有在校学生组织及社团,包括各学院学生社团。

三、注册流程

  1.各社团按要求填写《西安理工大学学生社团学期注册申请表》(附件1如本学期变更社团指导老师,则必须填写《西安理工大学学生社团指导老师登记表》(附件2

  2.如社团需聘请校外人员担任指导老师,填写《西安理工大学学生社团聘请校外人员担任指导老师审批表》(附件3);

  3.各社团将纸质版注册材料交至校社联大活二楼办公室(值班时间为周一至周五16:00-18:00),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

stfwzx_XUT@163.com(社团提交电子版材料时需将压缩包名更改为社团名称+注册材料,附件名更改为社团名称+附件*);

  4.本学期注册材料上交时间截止于2019年9月3日18时,逾期不再受理;

  5.校社联收到注册表和相关材料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审核完毕后在学校知行网、团委网站、校级学生组织新媒体平台等公示社团注册情况;

  6.公示无异议后,对审核通过的社团予以注册,并将核准注册社团名册交公安处备案。

四、注意事项

  1.社团学期注册是其合法身份认定的必要程序,不接受审核、未按时注册的社团属违规社团。违规社团严禁开展除整改以外的任何活动。

  2.审核注册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接受全校师生的监督。

五、工作人员联系方式

   联系人:  陆佳妮       张倩倩

   联系电话:13548641106  13679162718   电子邮箱:stfwzx_XUT@163.com

附件:1.《西安理工大学学生社团学期注册申请表》

      2.《西安理工大学学生社团指导老师登记表》

      3.《西安理工大学学生社团聘请校外人员担任指导老师审批表》

西安理工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9年8月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