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本科生第二课堂成绩认定工作的通知

2020年09月16日 16:54 赵文峰 点击:[]

 

各基层团委(总支):

为了更好地配合各学院开展本科生(2017级、2018级、2019级)2019-2020学年评优评奖工作,现将2019-2020学年本科生第二课堂成绩认定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学生的课外实践学时成绩认定单位为共青团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认定材料为学生课外实践学时成绩单(认定工作结束后,校团委以学院为单位将学生第二课堂成绩单反馈至各学院)

2.学生第二课堂成绩单只为各学院评奖评优提供参考,具体评选办法和准则以学校及学院相关要求为准。

3.即日起校团委只负责制式课外实践学时成绩单加盖公章(如有需要),其他证明、情况说明等校团委不再予以加盖公章。

4.如学生上学年参加所有活动均在“PU口袋校园”系统中有完整记录且活动已审核完结,则直接可以导出本人课外实践学时成绩单,到校团委办公室加盖公章(成绩单导出具体流程见附件1第一部分)

5.如存在学生上学年参加的活动或获奖(获奖证明材料日期落款有效时间为2019年9月1日-2020年8月31日),请学生本人按照“申请添加实践学时”流程填写并提交相关材料,由审核单位和负责人进行最终审核,之后即可导出个人课外实践学时成绩单(“申请添加实践学时”具体流程见附件1第二部分)

6.即日起请学生课外实践活动发起单位和责任人严格按照《西安理工大学本科生课外实践活动管理实施办法(试行)》(附件2)和《西安理工大学课外实践活动具体构成及认定学时》(附件3)的要求和标准执行,活动积分按照学时的2.5倍发放。

 7.本次认定工作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30日18:00,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1:西安理工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学时申请添加及导出使用手册

附件2:西安理工大学本科生课外实践活动管理实施办法(试行)

附件3:西安理工大学课外实践活动具体构成及认定学时

 

 

 

 


共青团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

20209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