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团学党支部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2020年12月14日 15:04 于 洋 点击:[]

1211号,团学党支部在曲江团委会议室举办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报告会议,邀请宝鸡文理学院刘晓勇教授做了题为《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谱写“两大奇迹”新篇章》的专题学习报告。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报告报告由校团委副书记张明主持。

报告会上,刘晓勇教授首先回顾了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和“十三五”以来我国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又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党中央指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同时展望了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全面解读了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最后着重强调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重要保证。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内容丰富、全面深刻,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又有工作层面的实践思考,对进一步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共青团工作的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团学党支部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全会精神持续融入团学工作中,为奋力开创国内一流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