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在马言马】研1927团支部组织线上观看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式

2021年03月24日 18:48 陈良语 点击:[]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于3月4日下午3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3月10日下午闭幕。本次政协大会将聚焦“十四五”规划制定和实施,与大家的生活学习息息相关,研1927团支部线上组织支部成员进行了会议开幕式的直播观看。

3月4日15时,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代表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开幕会上,与会全国政协委员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听取了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开幕会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团长邰丽华和另外一位全国政协委员用手语“演唱”国歌,这一幕感动了很多支部成员。大家感叹:“虽然是手语,但还是能感觉到铿锵有力、深入人心!”、“无声却有力量,无声阻挡不了爱国的心!”

看完开幕式的直播,支部成员感受到了国家的发展与希望,纷纷表示要继续跟进大会议程,关注时事政治,关注与我们息息相关的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