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团委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团队在“正大杯”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实战营销大赛获得全国银奖

2020年08月28日 18:24  点击:[]

由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正大集团主办,江苏南京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承办的“正大杯”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实战营销大赛8月22日在南京落下帷幕,由工商管理系蔡俊亚副教授和岳英老师指导的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团队——CP勇创队获得全国银奖!央视新闻频道对比赛做了报道!

本届大赛初赛自五月底启动以来,累计报名团队3367支,来自300余所院校的13000多名青年参与了赛事活动,全国七大区择优选拔的十二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CP勇创队一路过关夺得北方区冠军,挺进全国总决赛,并在总决赛的知识竞赛(考核学生市场营销基本理论)、实战营销、答辩路演三个环节展现出我校学子扎实的理论和过硬的实践功底。五名获奖学生除了奖金、正大集团入职offer,还获得赴泰国正大集团总部免费游学的奖励!

此次获奖,是经济与管理学院校企联合培养本科生的一次有益尝试,比赛期间我院本科生的高素质得到正大集团中国区高层领导的高度赞扬,为未来深化与世界五百强企业——正大集团的校企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