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团委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团委召开全院团支部工作总结交流会

2020年07月18日 17:58 刘梦 点击:[]

为了进一步发挥团支部书记在加强班集体的思想政治教育中的积极作用,督促班级同学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有所提高与进步。理学院团委于717日上午在腾讯会议开展了团支部书记工作总结交流会,理学院团委负责老师刘梦、理学院团委副书记任元亨、理学院学生会组织部负责人宋骏辉及理学院25位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梦老师首先对学院团委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从思想引领青年、用心服务青年、加强团的建设和发挥纽带作用的四个方面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接着各班团支书依次发言,对上半年本团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提出了工作中的难点和建议。最后刘梦老师针对大家提出的“被动学习转为主动学习”、“增强团干部凝聚力”、“加强支部与导师联系”等方面的建议做了总结。她肯定了各团支部书记在疫情期间根据各支部实际情况制定不同方案树立良好学风的积极作为,并希望大家下学期继续保持,不断进步。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加强了各年级团支部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也为下学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