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暑假期间学生社团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0年07月16日 16:11 赵文峰 点击:[]

各基层团委(总支)、校级各学生组织:

 为加强学生社团管理,确保2019-2020学年暑假期间社团学生人身及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现根据学校暑假工作整体安排,对各学生社团作如下要求:

    一、学生社团在暑假期间(自2020年7月20日至2020年8月23日)原则上不再组织任何校内外的活动;

    二、严禁学生社团在暑假期间以社团名义组织任何形式的集体外出活动(包括旅游、支教等);

    三、各学生社团新闻媒体宣传平台原则上暑假期间停止使用,如因工作原因确需开展宣传活动,请与校团委新媒体中心联系;

    四、各学生社团离校前仔细检查日常使用的社团活动场地,注意防火防盗,做到断水断电。

  请各基层团委(总支)、校级各学生组织严格落实《西安理工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将上述要求及时传达给各学生社团,做好暑假期间的监督和管理工作。

  祝各位老师、同学们假期愉快!

共青团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

2020年7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