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团委新闻 >> 正文

【上善若水】水利水电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创意跑 跑出西理轨迹”线上活动

2020年06月10日 16:12 王倩 点击:[]

速度与创意齐飞,健康与快乐同在!为丰富学生们的居家学习生活,号召他们增强体质,展现新时代大学生蓬勃的青春活力,水利水电学院团委面向我校全体学生组织开展了“创意跑 跑出西理轨迹”线上活动。

活动要求参与者利用能记录跑步轨迹的手机软件,记录跑步的轨迹,通过巧妙地安排和规划,让轨迹呈现出有创意的图案或者文字。66日,创意轨迹跑活动结束,共收到来自各学院参赛作品共30余幅。在长达半个月的比赛中,我校学生纷纷拿出手机规划路线,发挥想象,利用西理工元素设计跑步轨迹,勾勒出对学校的思念和祝福。“活动既有活力又有创意,乐趣与激情并存,感谢水利水电学院团委举办本次创意跑,活动激发了我的运动细胞,枯燥的跑步变得妙趣横生。”土木171班的刘伟同学在发来的感谢信中道写道。

谈起创意轨迹跑活动,水文181班的徐兆麒说道:“虽然过程比较吃力,但是跑图成功后那种成就感确实让我满足。有了实践经验后自己还会跟周围的小伙伴分享,大家互相欣赏彼此的作品,交流心得。这更加让我们觉得跑步是一件快乐的事情!”据了解,为了跑出这些有创意的轨迹路线,学生们会提前设计好路线与图形,然后根据地点进行规划,最终跑出设计好的图案。也有的学生则会选择在创意跑前把路线实地画好,让跑步路线更加精准。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学生们的身体素质的同时,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居家学习和生活习惯,弘扬自强不息、勇于进取的运动精神,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双一流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